羅羅哈哈哈

足球、韓團都有涉略,高三不常更

【足球乙女】嘴巴很乾怎麼辦

 內含 姆巴佩/內馬爾/格10/芒特/哈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姆巴佩

  

  “嘿Kylian,幫我拿個護唇膏”

  “來了!”巴佩兩手空空的走到你面前

  “東西呢?”

  “在這裡”指著自己的嘴唇

  “少來了,我要真正的護唇膏”你用手擋住他的唇

  啵,行動版護唇膏上線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內馬爾

  

  “Ney,我的護唇膏去哪了”

  “不知道”默默把護唇膏拿走

  你看到他迅速的拿走了一個東西“你拿著什麼?”

  “沒有”馬兒慌張

  “我看看”

  “真的沒有”

  “我看看”

  馬兒快速的打開護唇膏並塗在自己嘴上然後親了你一口

  “看到了嗎”

  “齁呦,我要自己塗啦~”(⁠〃゚⁠3゚⁠〃⁠)

  “既然我都拿了,那就交給我吧”馬兒拿起護唇膏幫你塗

  “好吶”南美第一深情怎麼比得過

  -

  格10

  

  “Jack,你怎麼在塗我的護唇膏”

  “我要看是什麼味道能讓我的寶貝拋棄我送的”狗狗不悅

  你無奈的看著快要生氣的狗狗說“Jack,我不是故意不用你給的護唇膏,是因為...”

  “因為什麼”

  “因為...我把它用斷了...”是的,在你塗上那支護唇膏後,因為太開心以至於手滑讓護唇膏與地板親密接觸了

  “Oh bae,早說嘛,我再買給你就好了啊”狗狗解散了密集的眉毛,開朗了起來

  “真的嗎”此時的你水汪汪的看著狗狗

  “對阿,要幾支都可以”自信狗狗拍胸脯保證

  “最愛你了”

  _

  芒特

  

  “芒~幫我塗一下護唇膏”你認真的打著遊戲

  芒特借著塗護唇膏形阻擋你玩遊戲之始

  “芒,你擋到螢幕了”你還沒有意識到這句話的嚴重性

  眼看自己的遊戲快要Game over了,你有點生氣的說“芒,你這樣我沒辦法打遊戲”

  “遊戲有比我重要嗎”小狗皺眉

  “再等我一下,馬上要結束了”

  “看我”小狗嚴肅的說

  “再1分鐘”你沒耐心的說

  “10秒”

  你終於發現這隻小狗頭上冒煙了,趕緊結束遊戲,抱住狗狗

  “嗯~~~對不起”你把自己埋進芒特懷裡

  “遊戲有比我重要嗎”

  “不不不,芒特你最重要”

  “那把遊戲刪掉”

  你驚訝的說“這太超過了吧”

  “那我現在把電腦拿走”作勢要搬走電腦

  “啵”你沒輒了,只好親了親小狗

  “還要”

  “什麼?”

  “親親”

  “答應我不把電腦拿走就可以”

  “啵,答應了”於是就開啟了連環親

  -

  哈蘭

  

  “Honey,我的護唇膏呢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又沒喝水了”你的健康守衛者上線

  “整理書本整理了一下午,沒喝多少”你誠實的說出

  “這個是我的,比較滋潤,先把這杯水喝完”

  “喔...”你無奈的接下水杯喝了下去

  “乖,今天晚上給你加一杯蘿蔔汁”你極度抗拒這玩意兒

  “不了,我會記得多喝水的”你怕了,很怕,超級怕

  _

作者閒談:

  現在是真的嘴唇乾,真的因為整理書本忘記喝水,正在看曼城對阿森納,怕睡著所以趁機碼文,加油我曼💙

---2023.1.28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羅羅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