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羅哈哈哈

足球、韓團都有涉略,高三不常更

【BellinghamX你】二月

私設新年在二月


“你不是說有男朋友嗎,今年帶回來看看”電話對頭的母親大人說著

“可是他中文不好”

“沒事,有你翻譯”你母親非常信任你的英文能力

“哈...好,我去跟他說”你無奈的掛上電話,轉身去找Bellingham

“Jude,我媽要我們回國過新年”

“我們!”Bellingham突然被告知要見家長有點緊張

“所以在回去之前,我要好好加強你的中文,我可不要幫你翻譯”

“真的不能幫我翻譯嗎”Bellingham楚楚可憐的看著你

“太難的才可以,好了,準備你的課本和筆記本,來上課了”

-回去後

“媽,我們回來了”打開許久沒回來的家,難免還是有些興奮,但身後的巧克力男孩卻恰恰相反,帶著緊張的心情進了家門

“岳...母好”Bellingham磕磕巴巴的說著中文

“你好,你是貝林對吧”為了讓媽媽好記,所以你只以貝林來介紹

“對”

外婆從房間走出來“哎呦長這麼高啊”

你滿意的看著Bellingham“對啊”

Bellingham似乎聽懂了,回“謝謝”並帶著那招牌微笑

到了晚上的聚餐,親戚各個前來觀看這外國男子,你從來都沒發現原來親戚這麼多

但這些食物對足球員還是有點負擔的,所以你也貼心的點了幾樣比較清淡的菜

“這好好吃”Bellingham兩眼瞪大的看著你

“那就多吃點吧,這可以為你點的”你寵溺的多夾幾個給Bellingham

啾,Bellingham親了你一下

“幹嘛啊,大庭廣眾的”你害羞的躲進他懷裡

“我愛妳”Bellingham真摯的說

“怎麼突然肉麻了起來”

“因為我知道妳點了幾個比較清淡的給我”

“不然你晚上就會在那邊喊肚子餓了”

“我可以...吃...你...”

“撇撇撇,吃你的菜,不可以講話”為了阻止Bellingham繼續開車,只好叫他閉嘴

啾,害羞的女友太可愛,又忍不住在親一口

“好了,趕快吃”你羞爆了

“好吶”Bellingham滿足的繼續進食

---2023.2.10
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羅羅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