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羅哈哈哈

足球、韓團都有涉略,高三不常更

【GaviX你】可愛小情侶日常

“欸,你家嘎比怎麼又沒繫鞋帶”你的好閨蜜Wendy看著巴薩剛上傳的照片

“歐,正在忙著物理報告,忘記幫他繫了”你頭轉眼不轉的繼續看著電腦

“哎呦我天,怎麼又是物理報告”Wendy發現你最近每天都在用物理報告

“老師一直退,害我都沒辦法看嘎比踢球”不是你不陪嘎比,但老師總會在奇妙的時機點打電話給你

“我去給你買買熱可可,別一直盯著螢幕,起來走走”Wendy說完就穿起外套,除了門

或許是盯著螢幕太久,站起來時還有點踉蹌

“哎呦...”你扶了扶椅背

不久,你聽到手機傳來的鈴聲

-寶寶今天報告做的順利嗎-來自你的男友嘎比

-還可以,就是眼睛有點酸-你回覆

-來看我練習吧,舒緩疲勞-嘎比提議

-好啊,我等等和Wendy一起過去-你覺得今天做的夠多了,該讓自己休息一下

正好,Wendy帶著熱可可回來了

“走吧,我們去諾坎普”你正起身裝扮

“你報告好了嗎”

“今天的份做的差不多了,想出去透透氣”你換上燙有6好嘎比的主場球衣,配了一件牛仔褲

“好啊,我幫妳儲存報告”Wendy走向電腦,幫你收拾著桌上的資料


--到達諾坎普


嘎比看到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觀眾席,興沖沖的跑了過去

“寶寶你來了”嘎比抱住了你

“哎呦”你被他的力道嚇到了

或許是因為天氣太冷,嘎比身上沒有以前的黏膩,反而有甜甜的味道

“抱好,我要充電”你縮到他脖子取暖

Wendy內心:(為什麼要叫我來呢)

萊萬發現小野豬似乎沒有想要回來訓練的意思,趕緊大喊“Gavi先生,現在還是訓練時間,請趕快過來”

“寶寶我去訓練了,如果會冷,去更衣室拿我的外套穿”

“好,快去吧”你親了親嘎比的額頭

在接下來的訓練中,嘎比每結束一個環節,就會看向你那邊

“嘿嘎比,認真點”Pedri無奈

“可是我寶寶好可愛”嘎比寵溺的說

“嘖嘖,那你別練了,去談戀愛吧”

“喂,不是”嘎比無言的看向20歲老將


另一邊


“欸Yui,那個21號小帥哥是誰,介紹一下”Wendy🤩🤩的看著

”阿,是中場的Frenkie,荷蘭人喔”

“他好帥啊”

“還不錯,但就是沒我嘎比帥”你自信的說

“歐,那是你,我可不這麼覺得”Wendy直勾勾的看著Frenkie

---

為什麼最近看嘎比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呢?

---2023.2.11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羅羅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